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十三五”期间重大储备项目的通知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01月08日

各单位:

目前,学校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为做好“十三五”规划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工作,学校拟储备一批与“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相配套的重大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依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等10个专项规划以及各单位分规划中提出的重点建设任务。

二、项目类别:储备项目分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实验实践实训平台建设、创新平台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7大类。

三、项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 “十三五”发展目标和重点建设任务申报项目,要有清晰的项目执行路线、周期和预期效益,不能申报无法落地、实效性差的项目。请各单位于2016229日前将项目文本(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报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联系人:刘思远,联系电话:2061501,电子邮箱:211bgs@nxu.edu.cn

此次项目申报后,学校将分类进行整合,形成学校“十三五”重大项目储备库,依据发展需要逐步实施,“十三五”期间原则上不再进行重大项目申报。

附件:宁夏大学“十三五”重大项目申报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618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