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来我校开展“双一流”建设专项督查

作者:刘雪冰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09月26日

2017年9月2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督查组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工作,重点督查自“双一流”建设启动以来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和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经费支出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预期目标。

首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李建设处长对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做整体汇报,督查组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和建议。随后,草学、民族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论经济学四个学科作了现场汇报,督查组针对四个学科汇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和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最后,督查组王春秀副厅长、龚雪飞处长分别对督查情况做了小结,要求以“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导向,明确责任,实施动态管理,不搞身份固化,尽快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