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思远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0月12日至13日,2017年全国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71所省部共建高校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蒋新苗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针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等教育强国》的主旨报告。

会议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围绕地方高校如何充分发挥共建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服务地方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指出,一流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立校之本,是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基石。各省部共建高校要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针,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将本科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质量放在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将培养一流本科生作为学校发展的坚定目标,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育“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高素质人才,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教育强国。

(转载自宁夏大学新闻网)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