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谢应忠副校长参加我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0月25日,谢应忠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我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并深入指导学习讨论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设处长主持。

会上,李建设处长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对支部下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谢应忠副校长通过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指出,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十九大报告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首位,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深刻阐明了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教育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要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

谢应忠副校长指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是十九大报告中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清晰、具体的要求。学校“双一流”建设任重道远,要坚持内涵建设,牢牢抓住“双一流”建设机遇,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内涵谋发展、以重点带全面,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下一步,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我处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