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2017年11月23日,我校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德勤楼11楼会议室召开。王宏伟副书记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建设主持。

李建设处长对学校9月下旬以来开展的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状态数据采集和问卷调查数据采集两项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下一阶段采集调查问卷数据的主要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王宏伟副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教育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实施自治区高校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评估工作影响深远,有利于引导区属高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自治区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他提出两点具体要求,第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学院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主观能用性,组织本学院师生认真完成调查问卷,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好。第二,要做好事后盘点,学校会对各学院师生的问卷完成情况进行统计,结果将纳入年终单位考核。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