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第三方评估专家组来我校现场调研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教育厅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第三方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在德勤楼11楼会议室举行。由云南财经大学校长熊术新教授为组长,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牟绍玉教授、中育苑(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立君助理研究员组成的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现场调研。谢应忠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和反馈会。

见面会上,熊术新教授就调研工作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调研主要围绕评估指标体系,根据学校状态数据采集和问卷调查分析情况,考察数据存在的奇异点,核实数据的真实性,核查数据缺失项,了解学校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及创新创业教育情况。

谢应忠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教育厅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第三方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现场调研工作,将有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同时,谢校长围绕《自治区高等院校办学条件与服务教学能力评估指标体系》就学校办学基础条件和办学状况数据采集情况作简要补充说明。

见面会之后,专家们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教育学院、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李建设处长、李举副处长陪同考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