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外专家论证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7月09日

7月8日上午,宁夏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外专家论证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家公寓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地方大学的11位专家,以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应忠主持论证会并致辞。

谢应忠对与会专家百忙中到会为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召开此次论证会的目的在于广泛听取兄弟院校专家、同仁意见,精准聚焦国家、宁夏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全面对接国家、宁夏教育“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形势分析准确、目标定位科学、任务举措有效。

专家组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主持专家评议会。评议会上,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桓从学校发展基础和存在的问题、发展环境、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建设任务及措施、组织实施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整体情况。与会专家聚焦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立足宁夏大学发展实际,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结构和内容两个方面,就目标定位是否科学、预期指标设定是否合理、存在问题梳理是否准确、任务举措是否有效等具体细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论证会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会见了谢应忠及专家组成员。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