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要承担学校战略规划、学科建设、重点项目、绩效评估等方面的管理、咨询、协调功能。下设综合办公室 、规划与统计办公室、学科建设管理办公室等三个机构。具体工作职能如下:

一、负责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调研、论证与编制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有关专项规划的调研、论证与编制工作,评估、反馈学校各项规划的执行情况。

二、负责学校学科建设相关管理工作,负责各级重点学科的遴选、申报、考核、验收等管理工作,负责学科建设专项的前期论证、方案编制、组织实施、评估验收等相关工作。

三、负责“双一流”“部区合建”学科等涉及学校整体发展的重大项目的前期论证、方案编制、组织实施、评估验收等相关管理工作。

四、负责收集、统计、分析、审核和对外发布学校综合数据信息;

五、负责学校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和发展规划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截止二〇二一年十月)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