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视频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统一安排,6月14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视频,实现全处学习教育全覆盖。

授课视频中,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越教授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西部一流大学建设”“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 打造高素质队伍 夯实和打牢学校‘双一流’建设根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导 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是活的”等专题,作精彩讲授。授课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蕴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我处将观看此次授课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观看授课视频,全处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