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7月04日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李建设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黄大年、胡双钱、南仁东、李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展开了讨论发言。李建设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是我们党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们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竭理论源泉。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源头精神“红船精神”的理解,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传承和思想上的升华。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