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0日

2019年1月9日,谢应忠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国家、地方对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的相关要求,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加强沟通、多方动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出成效。

谢应忠副校长强调,各项目执行单位要主动适应财政专项资金坚持问题导向、讲求建设绩效的管理理念和模式,高度重视国家地方重大财政专项对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整体办学水平的极端重要性,集中精力抓好建设任务落实,严格控制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切实提高专项资金建设效益,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成西部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