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清洁校园在行动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1月25日

2019年11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清洁校园在行动。

11月22日下午2:00,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举同志带队,同志们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凌云广场集合,围绕金波湖、凌云广场清洁周围卫生。

校园里,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同志拿着塑料袋、手剪、竹竿、手套等劳动工具,对校园内垃圾进行了清理,同志们环绕着金波湖,有的积极捡起周围的垃圾,有的打捞起漂在湖边的塑料袋等。

本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今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团队协作频率,增强干部责任感与认同感,进一步激发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