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明底线 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8月16日

   6月9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德勤楼十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明底线、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张桓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表示,学习贯彻好《条例》,对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的基本内容,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

杨立文领学了《国家科技安全知识百问》《国家核安全知识百问》《国家生物安全知识百问》这3个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大大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安全意识。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国企“蛀虫”浮沉录》警示教育片。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中筑牢廉洁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廉洁和奋进的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做廉洁表率。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