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8月16日

7月1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包括专题安排部署、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会上,支部书记张桓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开诚布公地检视和查摆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的方向和决心。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从规定的四个方面既谈体会也找差距,深入剖析存在的差距和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应忠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感叹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奇迹,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等方面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围绕自己分管工作,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以及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呼吁支部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和现实比较中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而内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