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14日

9月13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

支部书记张桓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星、校长彭志科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他指出,李星书记、彭志科校长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切中学校发展困境,统筹提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对有效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同观照现实、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紧抓“双一流”和“部区合建”叠加的历史机遇,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同志科学履职尽责的努力方向。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