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党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29,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党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思想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强化党性锻炼,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613